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老科协召开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筹备会

2018-03-19 13: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改革意见精神,研究探讨推进新时代老科协工作的思路方式及重点工作,经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联席会2017年11月16日云南昆明会议研究决定,并请示中国老科协领导同意,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2018年秘书长工作会议将于今年6月中旬在银川市举办,由银川市老科协承办。3月16日上午,银川市老科协召开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筹备会。自治区老科协会长王冰、市科协副主席乔振东以及各县(市)区老科协秘书长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银川市老科协会长徐凤新主持。


会上,银川市老科协副会长、秘书长王学智首先就会议筹备工作及职责分工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日程安排、职责分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积极讨论,同时对开好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会议筹备工作组要强化责任,切实做到工作细化、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文件起草、会务服务、宣传报道、组织协调、后勤保卫等各项工作。

自治区老科协会长王冰在会上强调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这种活动形式,围绕新时代老科协自身体制机制建设、组织建设以及老专家队伍建设等关键问题,就如何构建专业化、职业化、实体化的老科协办事机构,与各省会城市老科协组织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力争会议开出实效。

                                                   

                                                      (银川市科协 何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