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2018年银川市首届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8-09-25 10:34     

9月23日,“2018年银川市首届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在银川市阅海小学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银川市科协、银川市教育局主办、银川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协办,大赛为期2天,参赛选手分别来自银川市各个小学,共20支队伍、634名参赛选手、1051单项参赛人次。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学习知识及动手操作结合的竞赛,进一步促进电子科技在中小学校的普及与发展,强化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进一步提高全市青少年电子科技制作的理论水平,加强教学实践能力。

本次大赛按照年级划分低、中、高三个组别,共设置电路创新、遥控编码探雷器、模拟机器人制作等6项竞赛项目。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200余人分获6个项目的奖项。本次奖项每个项目个人竞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团体竞赛每个项目拟取前三名。本次竞赛还设置优秀组织单位奖、优秀辅导教师及先进单位奖若干名。

                            

                                                      (银川市科协 何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