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科协主席周东海一行调研闽宁镇有机蔬菜生产工作

2019-02-21 14:18     

2月20日,银川市科协主席周东海一行调研闽宁镇有机蔬菜生产工作,永宁县科协主席赵建军、副主席赵玉霞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221141339.png

微信图片_20190221141349.png

微信图片_20190221141344.png

微信图片_20190221141401.png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沈佳农有机蔬菜种植园区、宁闽合发双孢菇、光伏产业、红树莓等科普示范基地,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新春伊始,乡村振兴,科普先行。银川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强永宁县科协工作指导,发挥科协组织人才智力优势,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积极打造集种植示范、农业观光、旅游休闲为一体的闽宁现代农业产业园,形成闽宁合作有机蔬菜知名品牌。搭建产销对接、信息互联互通平台,为科技专家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科技助力我市蔬菜标准化生产

                                                    (银川市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