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市科协领导调研基层科协工作 指导基层科协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5-17 14:47     

 5月15日至16日,银川市科协主席周东海、副主席乔振东到西夏区和兴庆区调研基层科协工作,指导县(市)区科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市科协领导先后来到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办事处宁水园小区、农牧场社区文化活动广场和宁夏艾伊薰衣草庄园、兴庆区月牙湖乡馨香花源科普示范基地等,详细了解科普示范单位开展科普工作的情况和群众对科普的需求,并要求科普示范单位围绕银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科普示范引领作用,在广大市民中倡导文明行为、崇尚科学生活。

市科协领导在调研指导基层科协工作的同时,把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求各级科普示范单位要建立创城的长效机制,从科普的各项工作中寻找结合点,在现有的科普电子屏、科普画廊和宣传栏上要增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标语,用实际行动践行,科普+文明,一起助力银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银川市科协 王文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