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2019-08-07 14:39     

7月31日下午,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33名公司科协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银川市科协相关领导、部室负责人及金凤区科协负责人出席会议。

W020190801657389459812.jpg

金凤区科协主席宁俊芹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会议听取了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科协筹备情况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司科协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公司研发部部长冯波当选为公司科协主席。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王冰为新成立的公司科协授牌。 

新当选的公司科协主席冯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在各级科协组织的指导下,发挥公司科协“科技工作者之家”的作用,以人为本,为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作出新的贡献。 银川市科协副主席杨迎珍对公司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成立企业科协组织的重大意义,希望在公司科协班子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搭建交流互助平台,为企业优秀科技工作者成长进步创造条件,切实为公司科技工作者服好务。 

会后,为了发挥公司科协内生动力,使公司科协会员感受科技创新魅力。公司科协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会员活动,公司机械设计总工陈世庚与公司科协会员进行近距离的学术交流和探讨,让公司科协会员充分了解公司产品制造前沿知识,并在学术交流和学术碰撞中拓展视野,产生灵感,碰撞出智慧火花。 

W020190801657389463355.jpg

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冲印设备、机光电一体化设备、太阳能发电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设有研发中心,有研发人员近百人,专门进行科技项目和新产品的研究、设计、试验、开发,为企业进行技术和产品的储备。在公司科协主席冯波的陪同下,与会领导参观了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一线生产及包含划焊一体机、排版机、汇流带焊接机为一体的前端智能焊接系统,展示了企业在机械制造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

                          

                           (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银川市科协学会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