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宁夏万仕隆冷冻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2019-08-07 16:14     

8月6日下午,宁夏万仕隆冷冻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9名公司科协会员参加会议。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王冰、银川市科协副主席乔振东及西夏区科协负责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06163150.jpg

会上,西夏区科协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宁夏万仕隆冷冻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会议听取了宁夏万仕隆冷冻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筹备情况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司科协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录当选为公司科协主席。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王冰为新成立的公司科协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806163158.jpg

新当选的公司科协主席王永录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在各级科协组织的领导下,组织动员公司科技工作者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

银川市科协副主席乔振东对公司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公司科协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公司科协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研发,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开创科技领先发展,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新型产业蓬勃发展的局面。

会上,西夏区科协为每位参会公司科协会员发放了科普宣传品,并指导注册“科普中国”APP会员,为公司科协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科技知识、提高创新思维的平台,让“互联网+科普”根植到企业中。

微信图片_20190806170906.jpg

会后,为了发挥公司科协内生动力,调动公司科协会员创新热情,公司科协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会员活动,进行了关于《智冷云平台》的开发研讨。主要围绕查看运行数据、设备运行报警、设备故障智能诊断、优化功效四个价值点展开研讨。各位会员经过激烈的研讨,最终形成了初步的产品版本规划。

微信图片_20190807143450.jpg

微信图片_20190806163211.jpg

(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