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听科技-让3D打印从概念走向应用

2019-08-21 09:20     

《听科技》FM90.5\AM801银川新闻综合广播联合银川市科协携手推出科普专题栏目,我们的节目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银川市的科技进步、科技成果、科技人物;让科普知识变得时尚、有趣、实用。本节目由银川市科协支持播出。
     让3D打印从概念走向应用

 铸造3D打印技术,如今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什么是铸造3D打印。什么是铸造3D打印?它是如何从科技概念应用到我们的生产生活中?他又会运用到我们生活中的那些方面呢?本期《听科技》共享集团高级专家、高级工程师杜银学将带我们一起了解铸造3D打印技术。
 
     专家介绍:
     杜银学:高级工程师,现任共享集团高级专家、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研究院新产品6经营体经理。是共享集团铸造3D打印产业应用取得国内首创的团队关键人物。

         铸造3D打印技术.mp3 


微信图片_2019082109242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