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听科技——走进“搭搭乐乐”的机器人世界

2019-10-28 15:05     

《听科技》FM90.5\AM801银川新闻综合广播联合银川市科协携手推出科普专题栏目,我们的节目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银川市的科技进步、科技成果、科技人物;让科普知识变得时尚、有趣、实用。本节目由银川市科协支持播出。

走进“搭搭乐乐”的机器人世界

一个小小的机器人也许承载着很多孩子的科技梦想,也是很多创客智慧的结晶。我们身边就有这样的以教育机器人系列器材为载体,精心设计“学、做、玩”等益智系列项目,通过孩子的动手搭建,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本期《听科技》节目我们将邀请宁夏搭搭乐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一起走进机器人的世界。

听科技-走进“搭搭乐乐”的机器人世界.mp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