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市科协召开2019年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及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估会议

2019-12-19 14:19     

根据银川市科协《2019年银川市科协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及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估工作方案》要求,12月17日下午,市科协召开2019年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及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估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振东主持会议,市科协“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及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估领导小组”8名成员参加会议。验收和绩效评估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项目实施情况的PPT汇报,审阅了项目验收材料,按项目概述、项目开展的主要工作、项目工作完成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效、对照项目验收标准和绩效自评报告,依据绩效评估标准进行量化打分,经过分值测算和集体讨论,形成了验收和绩效评估合议意见。

经验收及绩效评估小组合议,建议银川市医学会等17家单位承担的“第一届宁夏基层心血管病论坛”等18个项目评定为优秀等次、银川市健康管理协会等2家单位承担的“健康知识进社区系列活动”等2个项目评定为良好等次。以上评定结果待公示无异议后,将以书面形式告知各项目承担单位。

本次会议坚持项目验收与绩效评估相结合,遵循绩效管理、项目实效的原则,严格项目管理程序,不断提升项目品牌化、成果化发展水平,促进了市级学会服务自身建设和学术水平提升,加强了科协系统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载体建设,为全面落实科协系统“四服务”工作职责提供有力支撑。


                                                      (银川市科协学会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