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科协组织对2020年农技协转型升级项目进行评审

2020-04-24 14:55     

为切实增强我市农技协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开展农技社会化服务和科普服务的能力,充分调动各级农技协及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银川市科协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银川市农技协转型升级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着力打造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农技协。

此次项目申报,共收到全市9家农技协的项目申报书,按照《银川市农技协转型升级项目实施管理办法(试行)》规定,4月23日,银川市科协组织评审组对通过形式审查的5个项目申报单位进行了实地评审。

评审组成员通过审阅项目申报书、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对5家农技协进行评审打分,按照评分高低和2020年项目立项数量,拟推荐灵武市蔬菜产业联合会、贺兰县苗木花卉专业技术协会、贺兰县瓜菜育苗产销协会3家农技协的转型升级项目进行立项并向社会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