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把爱献给一线科技工作者

2020-05-29 18:29     

5月27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银川市科协组织所属协会开展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活动,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过慰问活动,将党委、政府对全市科技工作的关爱和关心传递给了科技工作者。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支持。

本次活动走访慰问了11位科技工作者代表。银川市科协领导率慰问组一行,所到之处都与科技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和科技工作者的需求,带去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节日问候,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积极工作,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动科技创新,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