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08-24 11:09     

2020年8月21日,银川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面深入学习市委第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周东海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姜志刚同志在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银川市委员会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在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的奋斗实践中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 做好表率的决定》《中共银川市委员会关于培育发展生态经济 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发挥引领作用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市委第十四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对我市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了重要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科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上持续跟进、思想上高度看齐、行动上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区市党委关于科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科协本职工作,认真谋划贯彻落实措施,以更高的站位、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合力切实担负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时代重任,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银川市科协 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