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系列特色科普活动简报第十期

2020-09-27 11:24     

市科协举办银川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辅导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赛作品的质量,9月25日下午,银川市科协邀请宁夏大学李学强教授、贺立峰副教授及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于战营副教授在北师大银川学校举办银川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赛前培训班,全市近二百名科技辅导员参加。

三位教授围绕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质量提升、青少年科创项目的提炼与项目孵化、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意识培养与思路三方面进行授课,得到全体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推动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市科技辅导员指导学生开展研究性学习和科技创新活动的能力,为银川市第十八届科技创新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