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创新科普宣传方式实现科普资源共享 银川市科协与中国知网达成战略合作

2021-01-12 16:30     

  

   1月12日,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与中国知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银川市行政中心举行。双方将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创新,进一步实现科普资源的共建共享,共同推进科普宣传的覆盖面。   

   2021年市科协将根据群众需求,以科普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新科普宣传方式。此次和中国知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重点从科普宣传、科普平台、学术讲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共享综合平台,助推动银川市作为首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