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冬日里的一抹彩色 银川市科协充分利用市政资源开展科普宣传

2021-01-18 14:3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更好地发挥科学普及社会教育功能,进一步整合社会科普资源,实现科普资源的共建共享。银川市科协联合银川市路灯管理处在我市人流量大、活动密集的海宝公园、德馨公园、唐徕公园等公共场所利用路灯投影设备共制作了217个灯片,开展科普宣传。

   2021年,市科协组织开展多层面、多角度、多形式的科普宣传,使之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通过安装户外灯片,以群众浅显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科学之美、科技之美,让科普更生动、更贴近群众生活,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为冬日里的银川市提供一抹绚丽的色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