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宁夏产业互联网体验推广中心举行开放日活动

2022-06-08 21:20     

    为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8日,由银川市科协联合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新时代的追梦人”致敬全国科技工作者——宁夏产业互联网体验推广中心开放日公益活动如期举行,促进科学普及与推广,扩大科技交流与合作。

    宁夏工业互联网体验推广中心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授牌并开馆投用,这是宁夏首个基于工业互联网的应用体验、成果展示、产品推广等为一体的综合场馆。该中心以全方位、体验式的展现了数字化赋能自治区九个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内涵,引领产业互联网在重点产业的创新应用、智慧发展。作为产教融合基地,该中心为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成果推广、应用体验、展览展示等服务,同时作为宁夏电子信息走向区外的示范窗口,也引领着产业互联网创新应用。

    活动邀请了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杞里香枸杞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君星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现场设置了“特色产品品鉴区”供来宾现场品鉴体验。来自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银川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代表、各企业代表、市民群众共计2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公益开放日活动,大家一边看一边交流,为宁夏工业互联网发展成果而赞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