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贺兰县开展“增强法制观念维护合法权益”普法学习

2017-07-13 11:24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工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抓好“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县科协开展了普法的学习。
 县科协主席邓晓明讲授了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多个典型案例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以及如何规避风险。会议认为有法律意识比掌握法律知识更重要,通过运用法律武器来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通过普法教育的学习,单位工作人员懂得了提高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做出贡献。

                                

(贺兰县科协 刘媛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