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西夏区反邪教协会积极参与科技周宣传活动

2018-05-23 10:02     

在2018年第18个科技周到来之际,西夏区科协、科技局西夏区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广场举办科技周主场活动。西夏区区委、政府、西夏区红十字会、西夏区司法局、教育局、卫计局、残联各镇街道等23家西夏区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社区群众及学校学生8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西夏区反邪教协会积极参与,进行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西夏区反邪教协会悬挂横幅、摆放各类反邪教宣传展板19块,发放500余本反邪教宣传小册子。在场观众纷纷表示,要认清邪教的危害,对邪教坚决说,绝不让邪教破坏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收到预期的效果,为构筑文明、和谐、幸福的新西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夏区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