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庆六一”携手共筑科技梦 快乐科普进校园

2018-06-01 14:07     

5月31日上午,西夏区第六小学的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西夏区2018庆祝“六一”“拥抱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在西夏区第六小学隆重举办。各中小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学生、家长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结合此次“庆六一”活动,为了更好的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西夏区科协联合自治区科协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吉奥航模协会走进校园共同开展“庆六一”携手共筑科技梦 快乐科普进校园活动,更将本次活动变成了一场“科学盛宴”。

孩子们通过体验展品、观看3D展板、观赏无人机飞行表演体味到科技的魅力。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勤思考、勇探索、敢创新的科学探究精神,让学生过了一个高科技的别样儿童节。

                                                       


                                                                    (西夏区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