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金凤五小教育集团2019首届科技节盛大启航

2019-05-24 17:32     

5月24日上午,金凤五小教育集团2019第一届科技节盛大启航仪式成功举办,金凤五小教育集团首届科技节,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参与到科技活动中来,体验科技的奥秘。

现场活动主要有三个项目——科技制作、科技游园、科技互动。操场上分成四个区域:遥控编码探雷器、百变电子拼装、液压挖掘机、拼装机器人等科技制作活动同时展开,给了同学们一次充分动手体验的机会,这不仅仅是一次手眼的比拼,更是一次头脑的科技风暴。同学们制作拼装的过程中,其他同学排成长队,自觉有序地在场地间穿梭观摩,参与互动交流。

金凤区科协宁俊芹主席带队,一行四人,来到现场,参与到老师学生们的互动交流中,被同学们热爱科学、勇于探索、积极创新的精神所感动。表示,金凤五小教育集团首届科技节启航活动,对金凤区科协下一步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有很大启发,要与学校师生们一起,努力为每一个学生搭建展示平台,为学生们插上科技的翅膀,让他们飞得更高更远!

图片3.png

                                                      (金凤区科协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