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一直在行动 ——兴庆区科协开展反邪教宣传科普“下乡”活动

2019-06-18 17:43     

6月18日,兴庆区科协在掌政镇春林村社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面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汇编》、《反邪教知识读本》和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共建和谐”为主题印制的反邪教宣传圆扇等反邪教宣传材料和“科普中国”APP宣传纸巾,吸引了大批村民前来领取并围观。科协工作人员还向现场村民宣讲了什么是邪教,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使他们能自觉抵制迷信、伪科学和反科学的侵蚀。

图片1.png

截止目前,兴庆区科协已开展了多次进农村、进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兴庆区公民科学素质和银川市文明程度添砖加瓦。

图片2.png

                                               (兴庆区科协   马雪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