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金凤区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2019-09-10 17:38     

2019年9月10日,金凤区科协与福通社区联合举办“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在福通社区开展。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驻足、咨询,通过发放“科普中国”注册流程折页提高居民知晓率、注册率,有的居民还将宣传折页带回家中与家人共同阅读,扩充科普知识。社区还为积极参与活动的居民准备了纪念小奖品,居民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

过此次活动,将科普手段从“要求居民学到,送知识到居民身边”,不仅提高了科学知识普及效率,还使居民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活动了解了更多科普知识,提高了辖区内居民科学知识水平。不仅有力推动了基层科普工作的开展,更使辖区居民形成爱科学、懂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受到越来越多居民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