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西夏区科协、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18 15:09     

9月12日下午,西夏区科技局党组、科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邀请了西夏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马银平参加。会议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西夏区委书记刘虹同志在西夏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科技局党组马雪玲及科协党支部书记吕淑华在会上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会上马银平组长从聚焦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目标要求,着力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指出了我单位开展主题教育需要把握的主要方向和具体环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