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科协牵线搭桥福建专家到西夏区 食用菌基地调研

2019-09-19 17:42     

 9月18日下午,宁夏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副队长黄建忠、银川市科协副主席杨迎珍、科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首席科学家、教授高益槐院士一行到宁夏农业科衡发展有限公司食用菌基地开展食用菌菌种研发及工厂化出菇方面的学术讲座、技术咨询。高益槐院士对我区食用菌产业悉心指导,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士专家在西夏区委组织部部长肖杨、西夏区科协主席吕淑华、就业局局长尹志刚、宁夏农业科衡发展有限公司食用菌基地董事长何应东的陪同下,深入食用菌棚内参观指导并就生产发展模式进行详细了解,希望我区能进一步推进食用菌产业化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