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永宁县科协联合银川市科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2 10:46     

    按照永宁县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县科协扎实推进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巩固学习效果,筑牢思想根基。11月6日,永宁县科协联合银川市科协在永宁县党校暨宁夏工委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县科协共15名党员参加。

    在工委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句句誓词铿锵有力。随后,跟随讲解人员的解说,全体党员仔细观看陈列的每一块展板,每一幅资料图片,从丰富的图文资料中追寻历史的足迹,回忆红色的记忆,追思先辈革命精神。在面对崔景岳烈士雕像及撰写他事迹的文字时,大家发自心底的震撼和感动,全体党员面对雕像深深三鞠躬,包含了大家对烈士崇高的敬意。

通过参观学习,市县科协党员干部受到一定的精神洗礼,触动了心灵,再次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银川市科协对永宁县党校暨宁夏工委纪念馆的建成表示了肯定,并与市级有关教育基地进行联系对照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市县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

                                                   (永宁县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