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灵武科协召开科普精准惠民行动项目推进会

2019-11-12 10:59     

115日,市科协召开2019年科普精准惠民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科协通过对企业科协、农技协、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服务对象的深入调研,了解他们的发展状况和实际需求,确定了实施科普精准惠民项目,项目包括企业科技研发、农技协规范化建设、农业科普观光园建设、科普教育培训等七个子项目。为了确保项目实施公平公正,企业少跑路,评审更直观,专门邀请由市财政、农业、工信等部门工作人员及科技工作者组成的评审组对宁夏鑫旺植保专业化防治专业合作社、灵武果业公司、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杜家滩福兴民养殖专业合作社等项目申报单位进行实地查看、问询及打分,最终有14家单位入围。

会议宣读了2019年灵武市科普精准惠民行动计划项目单位名单,市科协主席张作林与项目单位负责人签订了项目实施责任书并进行授牌,会议还征求了项目单位对科协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灵武市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