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贺兰县科协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11:07     

2019116日,贺兰科协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会、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开展。

主席夏巧燕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紧密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充分发挥科协人才智力优势,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创业创造,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贺兰县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