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永宁县科协在全区县级科协考核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2020-01-14 09:24     

2019 年,永宁县科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守正创新,服务发展,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深化闽宁合作、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开展青少年科技活动、推进科普信息化、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成效显著。在自治区科协组织的市县(区)科协年度工作评价中,永宁县科协获得全区县级科协第一名的好成绩。

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时代科协工作使命光荣、承担的任务更加艰巨。永宁县科协将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等方面更加努力工作,创造更多有示范意义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新得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