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夏能科技育人奖学金颁发暨技术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0-01-14 09:29     

新年伊始“夏能公司科技育人奖学金座谈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顺利召开成为宁夏地区企业与高校开展产学研融合的一个成果范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委副书记田长河、院长王旭东、教授郑险峰、客座教授曹小平、灵武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张仲军、市科学技术局综合科技室主任崔巍、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军、项目部总监孙超及4位获奖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郑险峰教授及曹小平教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资源环境学院的实验室,实地考察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雄厚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科研设施。

座谈会上,张仲军、崔巍、资源环境学院的领导及夏能公司董事长李建军对四位品学兼优的研究生们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作为灵武市科普示范基地夏能公司在毛乌素沙漠边缘恶劣的环境下开展设施农业发展,坚持产业扶贫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夏能公司提供的实践基地为学生向社会过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同时,通过校企合作,学校也为企业输送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促进企业发展。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不断提高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水平,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同时,通过奖学金的发放模,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能够反哺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