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春节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1-19 09:47     

在2020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贺兰县科协于2020年1月17日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县科协主席夏巧燕来到欣荣村、广荣村对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中与贫困户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与帮扶责任人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欣荣村、广荣村帮扶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使贫困家庭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了来自党员干部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