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听科技 | 牡丹花铺就的致富路

2020-05-21 09:35     

嘉宾介绍

廖燕红,女,汉族,1973年11月生。现任宁夏祁源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宁夏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银川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宁夏企业家协会理事。

 

牡丹花被誉为花中之王,唐朝诗人刘禹锡《赏牡丹》的诗句是“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诗中赞美到:只有牡丹花才是真正的国色,是最美的花,当它开花的时候,其盛况轰动了整个京城,在牡丹花开的时节人们都会到洛阳赏花游玩。宁夏祁源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贺兰县金贵镇引进种植327个牡丹品种,同时,公司还正在研究开发牡丹花茶、牡丹花酱和含有牡丹元素的相关产品,让这里的农户与花朵相伴,走在致富的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