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灵武市科协开展“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6:20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共产党员在社会治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5月18日,灵武科协党支部联合西湖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支部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灵武市科协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

在西湖社区,市科协开展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党员、居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及围裙、手提袋等科普物品,下载注册“科普中国”APP,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引导居民树立科学、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随后,市科协为西湖人家党员代表发放了“共产党员家庭”标识牌,并深入到小区党员家中,为他们悬挂标识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荣誉,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为社区文明建设和治理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