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西夏区科协开展“三长”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9 15:01     

6月12,西夏区科协联合银川市科协走进同阳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三长”为主题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西夏区科协开展“三长”引领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基层科协组织力,发挥“三长”自身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到北京西路街道机床厂社区卫生站站长雍正江及医务工作者在同阳新村开展健康义诊、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为居民讲解健康保健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提高了居民健康生活观念。

   西夏区科普大篷车“流动的科技馆”,通过展板及宣传资料为大家传播科学知识普及科学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