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自治区科协科普部调研指导金凤区基层农技协转型升级工作

2020-07-09 16:48     

2020年6月16日,自治区科协科普部深入到金凤区良田镇调研指导农技协转型升级等相关工作。金凤区科协随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金凤区良田镇聚百农合作社联合社、永利种植协会等,详细了解科普示范基地、科普示范农技协发展规模、运行等情况,并与协会相关人员进行交谈。通过实地考察和交谈,调研组对金凤区科协因地制宜大力推广农业科技,服务农村经济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金凤区各级农技协在积极推动示范引领、广泛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工作中,层层落实、级级抓牢,有效推动了农村农技协会、科普示范基地的快速发展,在普及农业科技知识、推广农村实用技术、引导农民科技致富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