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灵武梧桐树乡开展“三长”引领示范项目及乡村科普员科普中国注册培训活动

2020-08-20 14:42     

8月12日上午,灵武市梧桐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座无虚席,来自全乡的种养殖大户、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共120多人集聚一堂,参加由梧桐树乡“三长”带头人刘荐组织的“三长”引领示范项目及乡村科普员科普中国注册培训活动。

培训班邀请宁夏农利达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灵武市农利达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站站长谢利民就梧桐树乡及灵武市农业特别是蔬菜产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做了精辟的讲解,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农户发展种植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灵武市科协就科普中国APP注册意义及注册方法给大家做了具体讲解,培训班还邀请了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推广站李军科长给学员讲授了苜蓿机械化生产技术。专家的讲课结合实际、通俗易懂,对指导梧桐树乡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很大的启示和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