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科学进社区 环保我能行

2020-08-20 14:50     

8月14,金凤区林湖左岸社区围绕“科学进社区 环保我能行”为主题开展了一堂青少年暑期科学环保实验活动,此次科学实验课邀请了海豚博士科学实验室的老师们,他们用动手示范和表演秀的形式,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科学的无穷魅力。

小实验开始前,老师先向大家讲述了生活中节能环保的小措施,号召大家养成节约用水、用电、用纸和绿色出行的好习惯,树立环保意识,共同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随后小朋友们领取了小台灯实验器材,在老师的指导下,所有的小朋友都顺利完成了节能小台灯的制作,灯光亮起的同时,大家都激动的拍手。

活动结束后,社区的工作人员说,今后社区将积极与金凤区科协对接,为辖区的孩子们带来更多丰富的科普活动,向孩子们讲述身边的科学,培养孩子们的科学逻辑思维,及动手探索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