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银川市举办第一届青少年航空航海模型科技竞赛

2019-10-21 11:03     

    10月19日早上,银川市第一届青少年航空航海模型科技竞赛在银川市森林公园拉开序幕,来自银川市第十八中学、景博中学、灵武市第二小学等23所中小学校1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由银川市科协、银川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比赛大力弘扬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引领广大学子擎起航空航天梦想的火把。同时,现场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比赛共设置了天戈遥控直升机障碍赛、歼20涂装飞机直线距离赛、歼20涂装飞机航母着舰积分赛、电动自由飞竞赛、火箭带降竟时赛、轻木上单翼外观制作赛、航空模型静态展示赛、风动船竞速赛等8个比赛项目。

                                                   (银川市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