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头条新闻

关 于 全 市 班 线 运 输 及 公 交 车 停 运 的 紧 急 通 告

2020-01-29 11:11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银川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们广泛宣传引导市民群众少出门、减少集体活动,但仍有不少市民通过乘坐公交车等方式外出活动,存在很大的交叉感染风险。为进一步切断疫情扩散渠道、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2020129日零时起,全市城乡所有客车班线以及公交线路暂停营运,恢复通车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在此期间,将采取以下措施保障医护人员和群众出行需要:

 一是对全市范围内的私家车暂不管控;

 二是对距家较远的医护人员,组织出租车提供定点服务;

 三是全市范围内出租车在正常消毒和卫生防护的情况下,正常运行;

 四是提倡市民在采取必要卫生防护条件下,通过骑行单车、共享单车或步行方式出行。

 特此通告


银川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