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动员会

2017-12-05 17:41     

124午,市科协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动员部署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芳主持会议,科协机关及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张芳书记传达了《银川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学”的内容,“查”的范围和“改”的实效,并对我会开展“学、查、改”活动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要将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做到真学、真查、真改,以勇于担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提供智力支撑。

书记、主席张芳对我“学、查、改”活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学、查、改”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将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干部队伍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科协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及时制定活动方案,把干部作风整治作为活动重点,将活动各阶段要求落实到位,深入学、认真查、坚决改,学到新思想,改出新作风、新精神、新面貌、新状态。三是要将活动与科协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特别要与全面扎实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及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推进科协工作取得新突破   

          (银川市科协 马蓉娟 高原 何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