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科协学习传达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8 11:15     

3月8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3月6日在银川召开的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协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张芳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姜志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荣华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还学习了8个区直部门党建工作责任追究情况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2018年市科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总体要求,以银川市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重点解决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效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增强机关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提供坚强保证。

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芳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领会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加强政治意识形态建设党组成员和机关支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党建责任常思在心、党建工作常抓在手,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市科协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市科协组宣部  高原 何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