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6 15:19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3月13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专题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生动纪录了中国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等各方面的历史巨变彰显了普通民众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不畏艰难、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

 90分钟波澜壮阔的画面让许多党员干部直叹“震撼”“自豪”。观影结束,大家展开观后讨论,纷纷表示,要兢兢业业做好各自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国家建设,扎实推动科技助力创新工程、科普惠民利民便民系列活动,深化产学研合作,力促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银川市创新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凝聚起建设科技强国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银川市科协 段韶俊 陈立胜 何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