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科协领导调研指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

2018-04-18 14:28     

4月18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芳,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振东、杨迎珍一行深入永宁县胜利村调研指导市科协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高原的工作情况。



    张芳主席一行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待遇落实、驻村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还详细了解了驻村书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工作发展思路和措施。并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驻村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张芳主席希望驻村第一书记珍惜机遇,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在充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深入了解村情民情,加大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宣传贯彻力度,在完成原定工作任务的同时,市科协将积极搭建平台,结合胜利村实际,大力推进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农民群众寻找好致富门路,扎实为农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所驻村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市科协领导还到驻村第一书记宿舍、办公地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将市科协党组的温暖送到驻村干部的心坎上。

                                            

                                                        (市科协 段韶俊 陈立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