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8-07-12 11:05     

7月10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联合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我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共产党宣言》,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将《共产党宣言》上传到科协工作微信群,方便大家随时学习。要求大家认真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阅读《苦难辉煌》等共产党的重要文献和经典著作

通过学习党的重要文献和观看纪录片,使科协的党员干部勿忘昨天的艰苦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实现银川“两个率先”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在观看和学习结束后,科协的党员们集中缴纳了7月份的党费。


                                    (银川市科协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