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中共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党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18-07-25 11:13     

 7月20日上午,银川市科协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银川市科协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张芳同志主持。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会上,银川市科协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张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3年来党支部在党员教育、规范化建设、党员服务、组织建设、争先创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支部大会按照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张芳、姚立、马蓉娟、徐泽静、何瑾5名同志为新一届银川市科协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前,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会议气氛庄严肃穆,选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芳为银川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姚立为党支部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选举后,张芳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当选的支部支委会将在银川市直机关工委和银川市科协党组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创建“首府先锋”党建品牌等各项工作,以争创“首府好机关”“首府好干部”提升基层组织力的“两好一提升”活动为抓手,做好“一机关一品牌”创建活动,力促“三强十一严”落地生根。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发扬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作风,夯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抓党员日常管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紧迫感、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科协党组党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以党建促业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面深化科协改革提供坚强的保障。 

 

                              

                                                          (银川市科协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