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科协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4 09:31     

  8月8日上午,市科协以“拥军 爱民 共促和谐”为主题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行政中心十楼小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历史片电影《建军大业》,通过重温建军的光辉历程,缅怀了为祖国自由和解放事业光荣现身的革命先烈们,让大家充分认识到革命的艰辛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的爱国热情,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军爱党爱国思想洗礼。观影后,大家积极交纳了8月份党费。


集中观看《建国大业》


  交纳党费

同时,市科协党支部积极与驻行政中心警卫中队联系,结合科协工作实际,为驻行政中心的警卫士兵们送去了科普读物200余册、毛巾200份,抽纸48盒以及部分解暑饮品等。



                                                      ( 银川市科协 何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