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科协传达学习银川市“两会精神”

2019-02-22 10:55     

1月14日上午,市科协传达学习了银川市“两会精神”暨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芳要求全体科协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认真学习贯彻银川市“两会精神”,充分发挥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为建设“高端、绿色、和谐、宜居”的城市理念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时,张芳主席对市科协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银川市“两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二是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把2019年的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切实推动全市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科协办公室  段韶俊   陈立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