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科协召开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2 11:00     

    2019年2月19日上午,银川市科协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支部条例 建模范支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学习传达了机关支部《关于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中共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项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并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还集中收取2月份党费。  

微信图片_20190220161331.jpg

566680663129423203.jpg

集中学习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金凤区紫馨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我支持我参与”主题宣讲活动鼓励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在面对黑恶势力时,敢于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发放了各类扫黑除恶宣传书册、科普宣传读物等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奖励办法。

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jpg

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1.jpg

                                                  (银川市科协  何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