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银川市护理学会开展“放飞心境、共享健康”徒步行活动

2018-05-10 10:00     

201858日,银川市护理学会在绿博园举办"放飞心境、共享健康"徒步行活动,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今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是:护理,引领之声健康是基本人权,获得健康、投资健康与经济增长。健康是人类最普遍最根本的需求,据统计,每十名护士就有一人正遭遇心理危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护理人员的健康更是不容忽视。按照《关于开展纪念20185.12国际护士节暨〈护士条例〉实施十周年活动的通知》(国卫办医涵〔2018298号),银川市护理学会积极开展关心关爱护士活动,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通过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开展护理人员心理健康辅导等活动,增强护理学会服务会员能力,提升护士幸福感。

银川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杨丽娜在活动前向全体护理工作者提出倡议:提高自身健康素养水平,树立科学健身理念,引领健康风尚,服务人民健康。并借助此次徒步行活动,祝护理姐妹节日快乐。

随后,全体人员从起点出发,开始了五公里的徒步行,并在领队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向前迈进。行走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团结协作,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在工作之余不但陶冶了情操,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身体;也展现出了银川市护理学会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护理学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团结力。


                                                    (银川市科协 学会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