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8-07-30 10:47     

2018年7月27日,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贺兰山宴会中心二楼成功召开。协会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处全体成员、会员代表等54人参会,副秘书长纳巍受常务理事会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对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章程部分内容进行增加和修改,章程第二条中增加:本会根据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会议审议通过了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2018年度上半年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表决通过聘任王香玉同志为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秘书长。

王香玉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了学会今后努力的五个方向:一是继续完善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形式;二是探索创新更多的心理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三是继续深化秘书处实体化进程;四是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活动;五是积极对接高端智力资源,为会员企业服务。

银川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到会指导,对协会开展的秘书长职业化,秘书处实体化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协会继续努力,团结拼搏,肩负更多社会责任感,打造一流品牌协会,服务大众,服务社会,和谐共生。




                                                       

                                                          (银川市科协 学会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