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银川市成立康复医学会

2018-08-31 08:55     

84上午银川市康复医学会成立大会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会议听取了银川市康复医学会筹备组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银川市康复医学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银川市康复医学会39名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银川市卫计委马晓飞主任、市科协杨迎珍副主席、市科协学会部李坤部长、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薛朝阳副院长等领导到会祝贺。我院康复医院院长赵智龙当选为首届理事长,郝会芳、李国徽、王珉珉、杨红军、程守强当选为副理事长,王芙蓉当选为秘书长,王亚男等6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




这次市康复医学会的成立并落户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填补了我市康复医学领域民间组织的空白,标志着我市康复医学发展有了一个新的平台,使我市从事康复专业的医、护、技之间及医患之间的交流更加便捷,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更好地为本地区患者服务。同时,银川市康复医学会的成立,将更有利于我市与周边省市乃至国内、国际上的康复医学组织,进行各类学术交流和互动,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康复科技创新水平,致力于协助政府做好伤残人员康复工作、提高伤残的生活质量等。

马晓飞主任代表市卫计委向康复医学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康复医学会以本次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践行学会各项职能,为促进我康复医学事业的振兴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始终坚持为会员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业务培训,不断增强学会的凝聚力;要做好为老百姓、为群众的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学会人才优势,在我市广大社区积极开展康复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和服务工作

选举结束后,银川市康复医学会举办宁夏地区康复治疗技术新进展学习班,邀请到国内知名的专家为大家带来一顿知识的盛宴,同时也以此次学习班为契机加强学术交流,深化专业合作,增进各医疗单位的友谊,共同为推动我市康复医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银川科协  学会部

分享到: